close

又來到12月,即將滿三十歲的今年,我跟著老公來到台中,開啟我三十歲以後的生活~這麼有紀念價值,就用這篇來當作網誌重新開張的紀念吧!

IMG_7273  

自從結婚生子之後,只能說在一陣兵荒馬亂中度過了人生中許多新手人妻人母的階段,加上無名的結束時我沒能來得及順利移轉好,以前的一篇篇網誌就這樣消失了,懊悔但也無濟於事,還是喜歡記錄生活的我決定重新開始囉~希望有個小天地可以跟朋友們分享生活,也能有多一點連結。

經過了一年七個多月的育兒生活,直到現在我才覺得開始輕鬆了點。不知是否環境的關係,或是年紀到了,佑兒一歲半以後真的好帶很多,也變得好好玩,育兒的生活不再只是累得慘兮兮,又增添了許多樂趣。

在台北的生活雖然豐富多彩多姿,但是我們永遠只能租在鳥窩一樣的小房間裡,到了這邊空間多了3-4倍,簡單裝修之後就好舒服,加上台中的好天氣~真的都身心舒暢了!即使不像以前可以搭著捷運啪啪造,每天窩在家也很開心喔!

然而這樣一來,伴隨而來的就是煮婦生活正式啟動。先感謝老公給我一個自己做主打造的夢想中廚房,每天在家自己動手做、等老公一起回家晚餐,是在台北的生活裡永遠無法實現的小小心願,現在也如願以償了,自己煮食費時許多,從想菜色、買食材、洗洗切切備料、烹煮,到享用完畢的收拾善後、清潔... 其實不輕鬆吶,但也深深可以體會這就是媽媽從前給我們的一點一滴的愛,看到老公孩子吃的開心又健康,就莫名成就感都來了!

IMG_7486  

來到台中,終於,有了屬於自己的家、買了我們第一部車~接下來的目標,就是我們家的羊寶妹了!就以這個來當作今年的生日願望吧~

並且,請多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十歲 台中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